Day 2: 別府一日遊 神樣之體驗
別府是全日本出水量最高及源泉數量多的溫泉區, 喜歡温泉的朋友, 又怎會錯過這好地方呢。
今次, 有名的別府八湯我們都泡過兩個~ 分別是明礬溫泉 和 鐵輪溫泉
別府八湯
●濱脇溫泉 ●別府溫泉 ●龜川溫泉 ●鐵輪溫泉 ●觀海寺溫泉 ●堀田溫泉 ●柴石溫泉 ●明礬溫泉
 
另外, 別府的觀光資源方面也十分豐富, 如時間充裕的話, 在別府住上一天也是不錯的選擇啊。
今次我們都玩得很開心!! 如果下次再來, 我一定會去龜井迴轉壽司!!!
因為, 我們去的那天正好是星期三, 他休息了... 殘念... 但正好有一個理由讓我們可以再去一次嘛
別府地獄
海地獄 鬼石坊主地獄 かまど地獄 鬼山地獄  白池地獄 血之池地獄 龍卷地獄 
 

7:34 博多Bus Terminal (3樓高速巴士區) 34號車站開往別府
Sunq pass 的用法, 可先在網上訂高速巴士, 高速巴士路線和時間資料
網上預約 [連結] (提供日子, 人數, 乘車站和時間, 下車站和時間), 之後就可在日本的車站換票了)
前文有提到, 我們早已在機場換好票, 所以我們用Sunq Pass + 車票, 就可排隊上車了.
在車上, 還可睡一下呢.
 
10:00 鉄輪
這個是包括 市內巴士放題1日 + 4張体驗票
這套票有很多不同的温泉和体驗, 詳見以上連結
我們想以這個体驗 明礬溫泉 (湯屋えびす) 2票1人+ 地獄蒸午餐 4票1人(地獄蒸し体験セット+蒸し釜使用)
 
 
11:30 明礬溫泉 Ebisuya Onsen 湯屋えびす
明礬溫泉其實是有名的別府8湯其中之一

20180228_121646.jpg189042143

 
奇數日: 女性用1樓露天, 和男性用2樓室內;
偶數日: 男性用1樓露天, 和女性用2樓室內.
 
如WALK IN 買票要是1000 Yen 入場 (湯ONLY)+ 300 Yen 毛巾, 我們用票就不用錢
另外, 也有熱石床的, 但要另外多收1000Yen, 所以我們無去。
 
我去的時候是偶數日,所以是室內湯。室內有一個可以看到大橋坐湯,景觀很好,湯也很舒服。
另外有一個大池,一個洞穴湯,一個冷水池,和一個半戶外的明礬池。
總括而言:水温夠熱,温泉種類多,池大,空間大,環境ok。橋景加分。值4星 (5星滿分)
 
 
12:15 岡本屋 布甸+ 明太子撈烏冬
温泉上一點就是岡本屋, 她最出名是地獄布甸。
我們試過後,都覺得非常香甜,口感既有實在又滑滑的。令人忍不住吃了一口又一口。
 20180228_124448.jpg427943553
另外, 我們也嚐了明太子撈烏冬,結論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吃湯的。XD


 
12:40 海地獄
海地獄有單一地獄門票的,400yen 一個人。
大家也可選擇購買8個地獄套票 2000yen 一個人,視乎時間和預算而定。
海地獄是很有氣勢和漂亮的, 當然拍了不少影片啦, 
但拍這一張時, 令我想起... 我的旅行青蛙 XD
 
 
14:00 地熱観光ラボ縁間 邊泡腳邊吃地獄蒸 推薦!!
地熱う朮緣間雖然地點有的偏僻,在鉄輪走路的話,大約要6分鐘左右。
但這個是地獄蒸是可以一邊泡腳湯,一邊吃的。
真的是很爽爽的!!!東西又好吃!
 
 
 
我們這個套餐已包了爐頭租用的500yen
如你們想加另外的食物,我們會建議先一次過點好, 再一次下鍋, 免多收一次爐頭租用的500yen
菜單<<點我 蒸Pizza, 和蒸麵也像很不錯啊~
 
其實, 這個温泉使用了鉄輪温泉的泉水和蒸氣的, 所以這個也是別府8湯其中之一啊
温泉水是使用竹子降低溫泉溫度的.
另外, 也有可飲用的泉水
 
如果想玩手工藝的話, 也可上看官網看他的復古竹子的工作坊啊
 
地圖: https://goo.gl/maps/vBzDmvYwLhr

 
 
 
 
16:00 竹瓦温泉
別府出名的砂湯有3個, 頭兩個都需要等叫號碼的,
所以我們都只有去看看, 唯有下次再玩砂湯吧XD.
1. 別府海濱砂場 <毎月第4個星期三休息
2. 竹瓦温泉
3. 葫蘆溫泉 <網評說旅行團很多, 用得有點髒, 大家要注意時段喔...
 
 
 
17:00 別府>天神
去完郵便局, 我們就坐高速巴士回去吃晚餐
 
20:10 博多 Bayside 燒蠔小屋 😋😋
除了糸島的燒蠔小屋,在博多市附近約20分鐘巴士車程也有燒蠔小屋的。
Bayside這個燒蠔小屋,是在室外的帳篷來的,以炭爐燒海鮮。
價錢上和糸島的差不多1000 yen 就有一盤大約7隻的生蠔。
另外,菜單是有套餐的 (有中文菜單),由1980yen到6000yen都有的。
我們2個人吃了一個套餐外加了一盤燒蠔,一些帶子和燒酒,感覺馬上很滿足了。
個人覺得,這樣燒的蠔真的很鮮味,蠔,蝦和牛油帶子也很值得吃的!P.s. 蜆湯很推薦!!
7千多yen吃飽飽,令人真的很滿足!
 
交通:
天神 > Bayside = 90巴士
博多> Bayside = 99巴士
 
24273519_1516965841690061_4846214122724980193_o.jpg
 
Next day 連結>> Day 3: 熊本
熊本城稻荷神社 > 櫻之馬場城彩苑>菅乃屋 馬肉> 上下通町> yulax 市内温泉 電氣池> 壽司郎

返回行程總頁>> 2018 北九州7日6晚行程全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Elza艾爾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